雖說是為了理想而奮鬥,但達到目標(而且還不確定能否真正達到)過程中不得不暫時放下一些樂趣。像是隨時拿起喜歡的書,津津有味沉迷地讀到走進廁所也捨不得放下;或是不管隔天一早該起床主持節目,還不停轉著電視遙控器;更或是跟好朋友聊到眼皮快睜不開。這種看起來很平凡的事,在忙碌之時,特別覺得難得。

 

終於,這兩天比較輕鬆了(只有這兩天),很想把不久前好友Sasha和小如為我辦的溫馨慶生聚會點滴,與大家分享。

 

那天,Sasha親手做了蛋糕,小如送我咖啡,附上我一眼就好喜歡的卡片,上頭印了12種會讓人感覺幸福微笑的小事物。(還有黑仔,謝謝妳的比利時啤酒,我一直想找個良辰吉日乾掉它!)

 

可愛橫條衫.幸福的Tea Time愛的簡訊.開朗的白雲~

 

甜蜜的蛋糕.甜甜的花香.快樂的音樂.期待的約會

 

幸運的流星.感動的好書.元氣的麵包.舒服的泡澡~

 

12項,配上粉嫩的插圖,光看就好開心。我把卡片擱在電腦螢幕前,隨時提醒自己,累的時候,做點小事,就可以得到滿滿的能量。

 

幸福,還是要有人分享,有人傳遞,才有意義,不是嗎?

 

(心情挺複雜的,期待有人記得你生日,又不希望自己真的又老了一歲)

 

Sasha最近著迷製作甜點,這蛋糕竟是用電子鍋做成的,叫做「磅蛋糕」,上面和內層夾著許多健康核果和蔓越莓,不愧是好友,了解我很重視養生,呵)

 

(在Sasha家玩開了,開始以白牆為背景,互相拍照。小如真的超可愛)

 

(天真爛漫的小如&個性派熟女Sasha。一個來自阿爾達星球,一個來自金星,卻非常相處得來)

 

(這張讓我想起國片《花吃了那女孩》)

 

(好大一朵向日葵。)

 

Sasha的狗狗Bertie,狗主人都堅持自己的寵物會開心地笑。←有圖有真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月琪(M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